close
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 理財書推薦



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



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資訊不止爆炸 甚至許多都開始數位化

如果不好好精進一下自己

可能就會被淘汰......

不過也不能盲目沒有方法

朋友剛好有經營這塊 跟他討教之後

他建議看這本書 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

馬上從博客來試閱後 下訂單

因為是早上訂的 所以隔天馬上就收到了!

翻了幾頁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多種方式

循序漸進的剖析各案例、趨勢等等

不只精彩 讓我有如當頭棒喝一般

真是太棒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80-20法則:商場獲利與生活如意的槓桿原理(大塊20週年經典紀念版)







零經驗卻能變頂尖的拼裝思考:縱橫外商三十年,我只用三個「不……」來發想,讓所有人都驚呆的解決問題技術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國際局勢瞬息萬變,貿易付款方式及財務規劃工具不斷創新。尤其因業務競爭,付款方式已轉趨為有利買方市場之記帳(OA)交易。對賣方而言,除風險大幅增加,貨款收取、資金週轉及帳務管理亦顯困難。另在兩岸貿易往來共同規範之下,銀行為貿易業者從事貿易金流操作及貿易融資唯一平台。貿易商之經營風險,實乃銀行承做業務時應注意之風險。因此,本書以記帳(OA)可能面臨之外、內在風險概況及如何規避與防範提出建言。同時台中水晶店亦闢篇章補述,為規範買方信用風險,近年因應而生的Factoring業務,其操作的要義及主要功能。本書論述完整且詳盡,為從事或研究貿易金流操作、貿易實務者及相關金融從業人員值得一讀的好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記帳(O-A)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(含Factoring)
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ewp633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